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水果美吧→水果保健→正文
吃櫻桃有益心臟健康
时间:2008-7-18 15:35:34
 

  美國密歇根大學心血管疾病研究中心專家發現,櫻桃和西紅柿之類紅色水果蔬菜中的色素可以大大降低與動脈硬化相關的炎症危險,因而有助於降低心臟病危險。研究人員正逐步揭開櫻桃等果蔬中植物復合物有益心臟健康的特別潛能。

  密歇根大學近期完成的一項動物試驗研究發現,飼料中添加櫻桃的動物其膽固醇和甘油三酯水平大大降低,從而使心臟病危險大減。剛剛過去不久的2月4~10日,被美國心臟協會定為“全國紅色食物周”,以鼓勵人們多吃紅色水果蔬菜,加深紅色果蔬有益心臟健康的意識。(陳宗倫 來源:人民網-《健康時報》)


内容来源:[ http://www.kaokuu.com 爱美哩 ]!
 
上一篇: 胡萝卜可防心脏疾病和肿瘤
下一篇: 蘋果護肺、降糖、抗癌
 
特别推荐
·推荐职场白领瘦小肚子方法
·11个错误护肤习惯你占了几个
·护发宝典:夏日DIY8款清凉的护..
·五一出游 8款防晒品大评测
·推荐10种美容丰胸水果
·水果美体“塑身”小偏方
·推荐几种美容效果不错的水果
·水果美容各显“高招”
·秋季的简单美白
·秋冬四种错误的四种保湿方法
·秋季如何保湿护肤做水漾女人的5个..
·防晒日常习惯24小时备忘录
·久坐白领最理想七大减肥法
·清爽诱惑 热荐5款大牌香体粉
·强力纠错六种越减越肥瘦身法
 
最近更新
·香蕉的保健饮食健康方案
·冬季吃水果首选甘蔗和梨
·牛奶不可以和什么水果一起吃?
·四种反季水果不要吃
·哪些水果不宜大量食用
·一日三枣终身不老
·最利健康水果排行
·上班族喝果醋可以消除疲劳
·食有禁忌:切记橘子与黄瓜不可同食
·春季保肝明目吃白醋鴨梨
·蘋果護肺、降糖、抗癌
·吃櫻桃有益心臟健康
·胡萝卜可防心脏疾病和肿瘤
·黄色蔬果可增眼睛健康
·苹果护肺、降糖、抗癌